河南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报名须知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0-05-25 15:17:56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至2日举行。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6月3日--6月6日

  二、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三、报名方式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全国考试课程以“单元平移”方式安排,即8月1日安排原4月11日的课程考试,8月2日安排原4月12日的课程考试,并且每门课程所在具体考试时间单元(上午、下午)不变。

  2.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考生不再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考生照片信息将根据情况适时采集。考生填报个人信息时要仔细认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不得进行修改。

  8月自学考试,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对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重点监管,严格入场时身份核查,考中对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逐一核对,办理毕业证时进行笔迹比对。对替考等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3、在籍考生(老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考。在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可与报考地招办联系照相事宜,无照片信息报考无效。

  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可在考前5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因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的,可持身份证到各地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免费打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