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和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领取时间确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7 16:17:47  

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63日至6日,同时还受理考籍变更(转考、免考和信息修改)等业务。请广大考生关注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81日、2日。

本次考试,首次报名的考生(新考生)完成网上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报考课程和支付后,不再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照片信息将根据情况适时采集。考生填报个人信息时要仔细认真,考试时,持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在籍考生(老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考,考试时,持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本次考籍变更有新变化,转往外省、免考等业务,由考生在网上自行申请、提交和办理,不再到现场办理,但省内转考仍需到市内五区报名确认点现场办理。


2019年下半年毕业证已办好,请考生到申请确认点领取,领取时间为63日至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