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0年8月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时间:2020-09-04 10:24:57  

按照省招办统一安排,我市8月份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审核工作于824日至826日集中进行,全市11个报名站初步审核通过毕业生共1495人(本科:1299人,专科:196人)。目前有关毕业生数据已经上报省招办,此外,前置学历审核所需纸质材料正在认真复核中。

本次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期间,正值高招录取咨询和档案发放阶段,各县(市、区)招考中心面临着接待大量考生和繁重的防疫工作,但仍按照市招考中心的统一安排,克服工作头绪多、工作量大、任务繁杂等困难,积极制定各种方便考生和疫情防控的服务措施,确保了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办理毕业申请手续采取先注册,再上传至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前置学历信息对接的方式,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再由省自考办进行证件的制作和加盖公章。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发放毕业证时间暂未确定,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我中心将适时将领取毕业证时间公布在郑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