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结束
来源: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时间:2021-03-22 09:44:09  

郑州市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3日至7日进行,现已圆满结束。

各区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按照市招考中心的统一安排,合理调配人员、安排场地,积极制定各种方便考生和疫情防控的服务措施,确保了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经统计,我市上半年报考27513人,报考人数比上次增加588人,其中新考生5693人,比上次增加1345人。从统计数据看,本次报名有以下特点:一是30岁以下年轻人是自学考试的主力军;二是女性考生多于男性考生;三是报考本科人数多于专科人数。报名期间,市招考中心受理、审核网上申报的免考科目共计1189科次,各区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报名站除正常受理报名、无照片老考生采集图像信息外,还办理了老考生补办准考证、考籍转出和信息修改手续共计635人次。本次报名首次开通了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功能,受到考生欢迎。

本次考试共设置考场2843场,现已确定考点29个,考生报名数据和考点安排已按规定时间上报省招办。考试时间为4月10日和11日,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