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局长李陶然一行视察中招评卷工作并慰问评卷教师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6-30 16:25:00  



6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田保华、王巨涛巡视中招评卷工作



李陶然详细了解评卷工作整体情况



李陶然一行认真了解评卷过程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中招工作紧张进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一行到评卷现场,察看评卷工作并慰问评卷教师。

    当天上午,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田保华、王巨涛、韩松一行对评卷现场进行巡视,认真了解今年评卷工作的整体情况,亲切慰问评卷教师。在巡视中,李陶然对科学、严谨、客观的评卷工作表示满意,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评卷工作关乎每一个考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在评卷过程中真正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

    今年郑州市集中网评学生人数为50190人,试卷总份数近35万份,抽调评卷教师720人。评卷时间为6月28日——7月3日,评卷结束后,将进行数据整理、核查、合成,并在7月8-9日公布中招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