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我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七一”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7-03 08:39:00  



7月1日,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七一”专题教育活动。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一行8人在王庄村与全村党员干部一起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驻村点王庄村支部书记张永钦宣读了新郑市辛店镇党委关于成立驻村工作队与王庄村成立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并就群众工作队的工作内容向大会做了通报。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少亮向与会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定点扶贫和群众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工作队近期开展的工作向大会做了通报。

  会上,张少亮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宣传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达给人民群众,同时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当前人民群众之所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为人民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张少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迎难而上、坚守信念的勇气带领人民群众共同致富;要解放思想,坚持依靠人民群众,集思广益,把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为己任;要坚持集体主义思想,紧紧团结在党支部为核心的党组织周围,积极献计献策;要做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员,把各级党委、政府的政策传达给人民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