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班在东北师大开班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7-03 08:57:00  

  

开班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在2015年郑州市
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开班典礼上讲话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体育教育专项培训的内容,强化体育教育人才的培养,7月1日,来自郑州市直属中学及各县(市、区)中小学的228名体育骨干教师齐聚东北师范大学,拉开了“2015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的序幕。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院长张守伟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对参加培训的体育骨干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老师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在培训中能受到启发和动力。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在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基础上,更要善于运用现代教育理念,在我市的体育教育教学中担负起模范带头作用。

  从2014年起,郑州市教育局计划利用3-5年的时间对全市的体育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是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培训中的第二批次。在未来的几年里还将继续组织体育教师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为郑州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