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到郑州二中宣布校领导任免决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3 17:05:00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领导一行人到郑州二中宣布领导变动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右一)宣读任免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职位变动干部王幸福做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职位变动干部任建民作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职位变动干部陈明作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中)对三位干部送上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三位干部给予较高评价,对郑州二中领导班子提出期望

  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曾昭传、王巨涛一行到郑州二中宣布学校领导变动情况。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宣读了任免文件。随后,三位职位发生变动的校级干部分别就变动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郑州二中校长王瑞对三位干部分别送上了不同的祝福。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三位职位变动干部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郑州二中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期望:正确对待干部的进退流转,正确理解变动缘由,为此次换届工作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维护班子团结,摆正自己的位置,工作实行民主集中制;做好工作衔接,发生职位变动的干部要尽快做好衔接工作,做到工作不空挡、不断档;做好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