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副局长田保华一行到郑州九十九中宣布校领导任免决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4 08:23: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99中领导班子换届会议在该校会议室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领导宣布99中新任领导干部任命

点击查看原图

新任郑州99中党支部书记夏启超就职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任郑州99中校长郭国锋就职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作会议总结

  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校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宣布大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田保华、张大龙、郭跃华等等出席会议。该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同志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该校干部的任免决定:郭国锋同志任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校长,免去其中共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职位;夏启超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校长职务。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在进行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在近些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肯定了该校在特殊教育方面对学生提供的帮助,并对该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希望,相信该校能在特殊教育方面再创新高。

  该校中层以上领导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教育局党委关于学校干部的任免决定,衷心感谢局党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育,让郑州99中走得更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