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到郑东新区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2-26 08:42:00  



2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一行到郑东新区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2月2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的陪同下对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2016年春季开学保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刘鹏利对郑东新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郑东新区高标准规划、建设、管理中小学幼儿园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郑东新区的教育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东新区教体局局长田国安表示:郑东新区教育的目标是办高质量的教育。未来五年,郑东新区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优质服务,在全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均衡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