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16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教育局开班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3-09 09:39:00  



3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2016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教育局开班



出席会议领导安排部署培训事项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



市教育局特聘组织员李留欣为发展对象讲党课



来自我市部分高中、职校等75名优秀学生参加学习培训



参培学员认真听讲

    3月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2016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教育局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我市部分高中、职校等75名优秀学生参加学习培训。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郑州市委党校赵林教授和王庸金教授,郑州市教育局特聘组织员李留欣、张好武等专家进行讲课,并结合电化教学及自学的办法,最终使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党的性质,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作风、党的纪律、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及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在开班仪式上,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学习动员,他说,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怎样做到入心入脑、学有所得,需要讲究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心无旁骛,只有真学、真懂、真信,才会有不懈追求的动力;同学们虽然没有还没有在组织上加入党组织,但大家的一言一行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班风、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刘鹏利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认真听课,认真做好笔记,课下加深理解。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