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视察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4-08 23:13:00  



4月8日下午,2016年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开考第一天,
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韩松等到郑州11中考点视察考试考务工作。



李陶然详细询问考点考务工作



李陶然一行利用换场时间查看学生考试情况



李陶然向考务工作人员问候、致谢。

  (本网讯)4月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副调研员韩松一行来到郑州11中,视察我市2016年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并亲切慰问考务人员。

  李陶然一行在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实验楼的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和艺体馆的考生候场、检录、抽签处等场地进行了查看,并亲切地向为本次考试辛苦付出的考务人员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十一中的考点考场设置、考场考试情况等考务工作向李陶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李陶然对郑州十一中能够承接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足球锦标赛、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以及4月14日即将开始的中招体育考试等大型活动能力表示认可,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考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