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给第八期青干班学员授课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4-11 09:15:00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给学员们授课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钢副研究员授课

    4月9日晚上,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来到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楼,给正在这里参加培训的郑州市教育局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了《立足未来,建好学校》专题讲座。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干部处崔林斌处长主持讲座。

    讲座从“郑州市‘十二五’建校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基本建设法律法规”、“基本建设程序”、“学校一般基本建设工作的环节”和“容易出现问题的实例”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郑州教育基本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阐述了学校基本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对策。

  同一天,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钢副研究员也就“教师专业发展的进展、动态与趋势”这一话题与学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