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市教育局领导郭跃华给第八期青干班学员授课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4-12 17:31:00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讲座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做讲座



信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孙宏典教授做讲座
  

    (本网讯)4月1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来到信阳师范学院,给郑州市教育局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了“校园安全”专题培训。郑州市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讲座。

  讲座从“今年两会关注校园安全”、“校园安全工作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校园日常安全管理的主要内容”、“学校处理学生伤害程序”和“学校安全需要齐抓共管”等五个部分,揭示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保障校园安全的具体办法,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思路。

  同一天,信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孙宏典教授还给学员做了《从“二”中寻求“三”》的专题讲座,从哲学角度阐释了思维方式转变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