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调研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9 14:44:41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副调研员花林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勇调研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张大龙听取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领导听取代建单位关于郑州四中新校区施工情况的汇报

现场查看施工情况

为推进郑州部分学校新校区建设步伐,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副调研员花林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勇一行莅临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副校长弓书华的陪同下,张大龙等领导查看了项目进展、扬尘治理、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闫培新对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大龙等领导听取了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

张大龙详细询问了郑州四中高中部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代建及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可能提前交付使用,为郑州四中高中部尽快投入使用创造条件,为郑州市北区的教育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据悉,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教育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属于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优化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布局的一项重大举措。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总用地2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以南、天山路以东、胖庄路以西、盛产路以北,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投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