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慰问全国模范教师郑州二中李正成老师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3:04:55  

1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陪同下,慰问全国模范教师郑州二中李正成。

副市长孙晓红与李正成亲切交谈

副市长孙晓红与李正成及家人亲切交谈

隆冬送关怀,慰问暖人心。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二中校长王瑞等陪同下,慰问全国模范教师郑州二中李正成,为李老师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李正成家中,孙晓红与李老师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李老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的敬业奉献精神表达高度的赞扬,对郑州二中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

据悉,李正成1987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现为郑州市第二中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参加工作31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岗位上,长期担任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并兼任年级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