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利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3 17:15:53  

在王庄村检测点询问防控工作情况

察看筹建的村委办公场所和群众文化活动广场情况

刘鹏利一行在王庄村察看

为工作队送来慰问品

召开座谈会

2月1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看望和慰问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同志,并察看王庄村正在筹建的村委办公场所和群众文化活动广场情况。

在王庄村检测点,刘鹏利同志向执勤同志详细询问了过往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2020年王庄村重点工作规划。

刘鹏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时刻坚守在防控一线,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

对于王庄村未来的发展,刘鹏利提出要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线,充分利用王庄村现有资源和郑州市教育优势做文章,不断开拓思路,着眼长远,吸引外来资源和优秀人才,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活宜居的美丽乡村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