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督查郑州市中小学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15:30:46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查看郑州市第二十二中学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在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岳希荣一行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查看食堂设施配备情况

查看学生宿舍安排情况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校园内设置的红外测温区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学生宿舍盥洗室

4月3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深入到我市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督查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虞婕、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等陪同督查。

岳希荣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二七区汝河路小学、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沁河路园、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每到一校,岳希荣一行都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复学准备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

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岳希荣详细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郭勤学关于疫情防控及高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高三学生人数和如何分班上课、住宿、就餐等具体措施,实地查看了入校体温测量设备、学校食堂、教学楼、教室、学生宿舍和卫生站等场所的防控准备工作。

通过督查,岳希荣对各校在疫情防控、高三学生开学准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至关重要,各校要继续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人员、严格防控措施,确保疫情远离校园、做到安全有序复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