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0 09:10:17  

5月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
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调研王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路青立作驻村工作汇报

王中立一行来到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蔬菜、
果树长势,详细了解今年种植计划、产品销售、贫困家庭务工情况等。

5月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调研王庄村脱贫攻坚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等参加调研。

座谈中,王中立一行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壮大集体经济等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王中立表示,作为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大家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脱贫攻坚主力军、先锋队作用,要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重点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贫扶智等工作,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把握乡村振兴要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利用有利资源,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座谈会结束后,王中立一行又来到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蔬菜、果树长势,详细了解今年种植计划、产品销售、贫困家庭务工情况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