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到郑州市教育局考察学习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2 17:05:55  

泰安市教育局到郑州市考察学习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泰安市教育局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考察团一行8人,赴郑州市教育局考察学习。

探讨交流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泰安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朱宗操对郑州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介绍郑州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介绍经验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山东省泰安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考察团一行8人,赴郑州市考察学习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6月1日下午,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座谈会,围绕中小学校午餐供餐的做法、学生午休问题、课后延时服务、经费保障等内容进行交流。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站长郑伟,金水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克杰对泰安市教育局考察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的整体情况。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领导下,市教育局把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当作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综合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督促指导、确保真改实改。市教育局以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出发点,以加快推进实施、确保食品安全为预期目标,督促市内九区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过程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高百中介绍了郑州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今后工作中的改进措施。最后,县区教育局做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本区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本着自愿参与、自费参加的原则,有序推进全市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工作。随着在校午餐和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的逐步开展,郑州为实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正在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