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大力开展2020年爱国卫生工作,全面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4 15:21:49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对《郑州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参会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郑州市无烟单位、健康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健康学校”
荣誉称号的单位代表授牌。

6月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教育系统2020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教育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分管爱国卫生工作副局长和具体负责人,局直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属机构、市属高校爱国卫生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对《郑州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表示,要广泛动员各单位、各学校和广大师生深入持久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增强社会“免疫力”,筑牢师生健康的基础。为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确保2020年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顺利完成,教育系统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在找准抓手,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必须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创新工作,确保复审迎检与年度工作两促进。

王中立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一点闪失,各单位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抓实抓细2020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圆满完成复审目标任务,为加快美丽郑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我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议上参会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郑州市无烟单位、健康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健康学校”荣誉称号的单位代表授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