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2 09:15:47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讲话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主持。

6月1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我市高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与我市教育、宣传、保密、公安、安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郑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副省长霍金花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全面分析了我省高考面临的形势,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霍金花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招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实现全省“三零、四不、四保”的高考工作总目标。

副市长孙晓红就郑州市如何落实好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力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的安全与稳定提出了要求。孙晓红说,郑州市今年考生总数达182535人,比去年新增18345人,增幅11.2%,增加考场600个,考试管理的责任大、压力大。孙晓红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各级教育部门作为责任主体,要认清形势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狠抓综合整治,坚持多措并举,重视舆情管控,强化督导检查,从严执纪问责。

孙晓红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教育部、省委、省政府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考试工作安排,夺取考试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大战役的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