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考!最美的祝福送给追梦的你们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7 09:19:54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今日,高三学子将奔赴高考考场。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无数个日夜伏案,教室内的奋笔疾书,都将化成一个美好的结尾。而在高三学子奔赴考场之前,陪伴了他们无数个日夜的老师也为他们送上了最美的祝福:高考锦囊,祝福你们旗开得胜,仪式感满满;状元糕,祝福你们步步高升,创意满满;精美画报,祝福你们前程似锦,爱意满满。

最美的祝福送给你们,愿这个七月,所有的梦想都不会被辜负。

仪式感满满

三个锦囊祝福你们旗开得胜

校长段亚萍为班级授旗

学弟学妹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学弟学妹为高三学子举行欢仪式

副校长倪海军为高三学子呐喊祝福

学校教职工、宿舍教官、后勤服务人员为学子送祝福

师生合影留念

学生意气风华走出梦想门

颁发理想大学“录取通知书”,校长送上锦囊,提醒考生保持好良好的状态,祝福他们旗开得胜。为了上好毕业课程,加强仪式感教育,给即将奔赴高考的高三毕业生提振士气,表达学校对高三学子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7月5日上午,郑州18中举行首届送考节,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校长段亚萍在给毕业生送上三个锦囊。第一个锦囊:提醒学生记住,自己生于非典,考于新冠,这一届很不容易,但是只要有付出,就不会出错,只要肯努力,就不会吃亏。第二个锦囊:三年学习,一朝考验。她提醒同学们,这两天一定要保持好状态,提前去看考场,提前做好准备,该带的一定要带上,不应该带的就坚决不带。拿到考卷了之后,一定认真审题,会做的一定要把分拿到,不会做的也要按照老师平常所讲的,文科同学按层次去答,理科同学按步骤去答,能多得一分就多拿一分儿,让这次考试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成为自己考得最好的一次。第三个锦囊:希望同学们在最应该奋斗的年代,选择拼搏,她鼓励全体毕业生勇敢地去迎接挑战,并代表全校师生祝福他们旗开得胜。

在学校门口,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代表,手持鲜花,为他们祝福喝彩。教师代表、保洁代表、餐厅工作人员、宿舍教官,分列道路两边,手持标语,为高三学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创意满满

状元糕、定制版可乐,祝福你们步步高升

送给同学们的状元糕

送给同学们的订制可乐

给同学们在红包上书写祝福语

班主任老师在为学生煮鸡蛋

送给同学们寓意深刻的早餐

同学们送给老师的鲜花

定制状元糕,将每个学生的名字写在祝福语中,送学生“十元钱”,希望他们能够十全十美……这些创意礼物均来自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毕业班的老师们。7月4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中学通过上好最后一课、为毕业生赠送礼物、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用心用情欢送2020届高三毕业生,祝愿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午8:30,高三年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准时出现在教室,为同学们上高中阶段的最后一课。他们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回顾了同学们在高中三年的成长历程。

为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送去最美好的祝愿,各位高三班主任老师还提前数日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别出心裁的毕业礼物。提前一周在网上订购状元糕,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步步高升”;精心将每一位同学的名字融入到祝福语中,并将祝福语印在订制的可乐瓶上,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快乐”;凌晨4点起床煮鸡蛋,为同学们准备了“一根香肠、2个柴鸡蛋”的早餐,让同学们摆出不同的数字,祝愿他们“勇争第一,十全十美,百事可乐”;跑了8家银行兑换5元连号人民币,一个红包里面装有2张5元(共10元)的连号币,祝愿他们“十全十美,好事连连,芝麻开花节节高”;熬夜撰写《致学生的一封信》、便利贴等,给予同学们满满的鼓励和祝福......

刀子嘴的老师,却有一颗温暖的心。谢谢老师!”“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当看见你眼含热泪到最后,为了不让我们看见强忍着,在那一刹那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控制不住了。”“很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帮助与鼓励,我也很开心能够遇到这么好的teacher。”同学们看到老师们赠送的礼物后,感动地流下了眼泪,纷纷对老师表示感谢。有些学生还通过给老师写一封信、为班主任过生日、赠送鲜花、求拥抱、发朋友圈、彻底打扫教室卫生等形式,感恩母校,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无私帮助与教导。

郑州十中教师寄语同学们在2020年的高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华丽诗篇。

爱意满满

学弟学妹精美画报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用知识和汗水追寻梦想


金榜题名

高二年级家长给高三学子的寄语: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不负韶华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德育处精心安排下,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为备战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他们用纸笔绘制精美的海报,用语言文字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高考祝福!

“亲爱的高三学长、学姐你们好!恭喜你们马上要结束难熬、充实的高三生活了!作为高一的学妹,东教楼二楼和四楼之间只不过几个台阶的距离,每一个清晨从你们教室旁经过,总会听到你们教室里书声琅琅,我想那是学长、学姐们为梦想奋斗的声音。看到你们拼搏的身影,我也深受鼓舞,我要加倍努力,为青春,去拼搏!希望你们不放弃,坚持到最后,用努力翘望高考的辉煌!”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辛苦了三年的你们终于要有一个结果了,在仅剩下的时间里,希望你们做好最后的冲刺,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油鸭!”

质朴的文字透露出纯真的情感,传递着每一个学子亲如一家的良好风貌。教室里书声琅琅,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公益、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未来以来,坚持住!高三少年!一切尚未尘埃落定,七月七日,愿你收获梦想,光芒万丈!

七月的这个日子,属于奋斗者,属于追梦者,属于你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的高一高二学子把真诚的祝福写在纸上,用照片的形式呈现出来,鼓励学长学姐放松心态、自信迎考;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暨成人礼,为高三学子佩戴纪念章、颁发《宪法》;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高级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期望学子不忘恩师、家长的殷殷期盼,努力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班主任张建涛为即将走进高考考场的学子们送来了心想事“橙”,祝愿学子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三年陪伴,一朝离别日,老师们满满的不舍,这一个个独具创意的祝福,蕴含着爱意和温暖,也彰显着教育人的情怀。

写不尽的祝福,道不尽的美好,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高考加油,祝你鹏程万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