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到郑州12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18:17:14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检查郑州12中考点准备情况

查看体温检测通道

查看考场准备情况

7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到郑州12中检查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情况,强调要一丝不苟做细做实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王中立从校门口测温通道开始,察看考生通道、监考教师通道、试卷通道,检查备用隔离考场和疫情防控准备情况,询问考点主考孟天义对考试期间出现异常情况的应急预案和监考教师餐饮安排情况。王中立对该校搭建人性化测温棚的做法和细致的防疫措施给予肯定,强调今年高考与往年不同,情况尤为特殊,除做好无声入场外,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放松,考点要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加强与所属辖区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检查优化,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尽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校长孟天义表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学校已与医疗、卫生、公安、交警、供电、办事处等部门密切联系,做好了各类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