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视察我市高考工作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07-10 08:58:12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与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监考人员交流

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考点,高体健一行查看考场监控视频。

7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省政协部分委员前往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等陪同视察。

高体健深入考点考务办公室、视频监考室、试卷保管室,认真察看考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实施、试卷安全保密等情况,亲切慰问监考工作人员。

高体健强调,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占全国的10.8%,考生增加人数占全国的19.5%,我省高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事关全局。我们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持健康优先、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要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考试防疫,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试安全,以最科学的思路抓好各项改革,以最严谨的态度优化考试服务,以最有效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今年的高考成为健康的高考、公平的高考、平稳的高考、温馨的高考、诚信的高考。总之,要把各项高考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高考防疫、考试安全、考生健康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