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在新郑市王庄村举行高招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9 14:54:52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在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举行高招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朱林立老师为考生、家长讲解志愿填报知识、技巧和录取规则。

为帮助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高中毕业生更好地填报高招志愿,解决家长和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7月2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在该村举行高招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活动中,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朱林立老师与考生、家长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志愿填报知识、技巧和录取规则,并从学生兴趣爱好、性格特点、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建议,让考生家长对学校、专业的选择目标更加清晰、定位更加准确,考生、家长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通过本次咨询服务,解决了考生们“不懂填报、不会填报”的问题,让王庄村考生少走弯路,降低了志愿填报风险,最大限度地立足现有分数,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圆梦心仪的高校。

据悉,2015年以来,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每年在王庄村举行高招志愿填报咨询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教育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支持贫困村莘莘学子接受更好更优质的教育,希望他们学有所成,为未来王庄村发展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