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加强校医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15:10:25  

座谈会现场

2020年7月30日上午,郑州市加强校医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召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相关负责人及我市部分中小学校长和校医代表参会。

会上,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郑州市实验小学等学校的校长和4位校医代表、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负责人等,分别就校医编制配备、职称评定、专业技术培训、工作现状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校医队伍建设和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表示,市教育局一定要落实好本次调研成果,加大力度将我市学校校医配足配齐,组织多部门联合研究解决校医职称评定问题,努力提高校医待遇,加强对校医的专业化培训。

据悉,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郑州市校医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水平、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夯实专业人才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