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曾昭传到新郑市王庄村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7 11:02:34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退伍老兵孙得轩

慰问工作队同志

8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一行来到新郑市王庄村开展走访慰问,看望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同志,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曾昭传一行首先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详细听取驻村工作汇报,他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驻村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深入群众当中,关心群众生活疾苦,为他们排忧解难,持续推动驻村产业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多做贡献。

在生活困难党员、退伍老兵孙得轩家中,曾昭传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向这位退伍老兵为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老人继续保持军人作风、保重身体,希望他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困难。

在同驻村工作队、帮扶队员进行座谈交流中,曾昭传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摸清贫困家庭底数、抓住重点,细化强化帮扶措施;要继续推进扶贫产业发展,谋划好明年的产业项目,提高村集体收入;要进一步抓好村容村貌,提升户容户貌,为群众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在决战决胜之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人事处、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校领导等陪同慰问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