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16:14:12  

8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带领局党组成员开展学习和讨论。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进行学习讨论。

8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

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带领局党组成员,围绕教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些案件为镜鉴,深挖问题根源,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牢记自己的权力是为党和人民工作,在履职尽责中防止以权谋私、权力滥用、权钱交易。

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心存敬畏,从点滴之处筑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严的纪律、更严的规矩,真正做到:在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面前心中有明灯、行为有准星。

同时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查找教育系统制度建设中的漏洞,完善制度,让制度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净化全市教育系统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