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09:15:42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登封市开班。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授课专家解读《民法典》中“侵权责任编”和“人格权编”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登封市开班。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结合当前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发展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对我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性数据支撑,是各级政府发展教育事业的决策依据,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前置条件和重要保障,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统计法治意识,深刻理解各项指标内涵,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统计数据的采集和上报工作,确保我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四位专家针对《民法典》中“侵权责任编”和“人格权编”、依法行政、统计信息系统的操作、统计基础和中职报表制度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会做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安排,为全市顺利完成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