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教育系统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5:05:26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马胜宇主持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杨俊芬就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百中宣读《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

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王克杰讲话

认真听会

11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王克杰、四级调研员高百中、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马胜宇、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杨俊芬,以及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主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长,局直属各学校主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校长、市属高校主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市教育防控部各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就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对全市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王克杰表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晰责任、汇聚合力、堵塞漏洞,为做好教育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教育系统内部全面的开展大排查、大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全链条、管理全闭环、措施全覆盖,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多病共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持续完善常态精准防控措施。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秋冬季疫情防控决策和部署,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