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教师千人教育名家培育对象(幼儿园学段)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0:08:46  

会议现场

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讲话

授课专家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11月21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郑州市中小学教师千人教育名家培育对象(幼儿园学段)培训班”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开班。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授课专家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冯婉桢,以及来自郑州市各区县(市)的1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冯婉桢、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向青分别代表授课专家和学员代表发言。

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介绍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围绕千人教育名家培育工程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本次培训第二阶段的安排和第三阶段的计划。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表示,幼儿教师承担着保育和教育的双重职能,要进一步加强对幼儿教师培养。市教育局一直以来特别重视教师教育工作,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名师梯级攀升平台,创建教育名家成长舞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学术路线”与“实践路线”相配合等方式,培养出一批郑州市教育名家。李迎军希望各位学员静下心来,放下架子,虚心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美好教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