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专项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1:49:19  

培训会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相关专家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讲解

1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专项培训会,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二级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

推进会上,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副主任王丽宣读了《郑州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并就郑州市教育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教育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教育宣传工作,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贮存工作,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贮存的长效管理体系。

专项培训会上,市教育局邀请相关专家从《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生活垃圾如何分类,以及社区、物业企业管理作用发挥等方面向参培学员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2020年底实现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100%,垃圾分类参与率100%,准确率95%,回收利用率35%以上,建成公共机构垃圾前端分类投放、中端分类收运、末端分类处理的运转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