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巡视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0 21:36:57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巡视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曾昭传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和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考点巡视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在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考点,毛杰一行先后来到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等场地进行查看,详细了解考试的流程和考试的操作规程,疫情防控部署,并向考务人员以及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学校考点考场设置、考场考试情况等考务工作向毛杰进行详细的介绍。毛杰表示,考点负责同志一定要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严肃考风考纪,把好监考和保密关口,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在郑州市第九中学和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考点,毛杰认真了解该考点考试考务工作,对考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的考场安排表示满意。

据了解,郑州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1月9日至10日举行,报名考生人数达28232人,共设置26个考点,677个考场,抽调考官2109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