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赴新密市慰问特困教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7 11:17:0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昭传看望慰问特困教师。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昭传于2月5日赴新密市看望慰问特困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曾昭传一行先后走进新密市第一初级中学和新密市第一高级中学特困教师家中。新密市第一初级中学的顾老师,2016年上班途中遭遇车祸,仍在康复治疗期间,曾昭传亲切鼓励顾老师要坚强、乐观,积极康复,为重返讲台做出努力。新密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杨老师,患淋巴癌正在住院治疗,曾昭传向杨老师家属详细询问其病情,表达关心与问候,鼓励家属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照顾好杨老师。

慰问期间,曾昭传还向陪同慰问的新密市教育局的同志询问了新密市教师工资保障、教师医疗待遇等落实情况。

据悉,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郑州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慰问特困教师活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等情况,市教育局要求,以线上(微信视频、电话慰问、寄送慰问信)、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教师工作,切实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教师心坎上,确保困难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截至目前,全市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各学校均开展了慰问特困教师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