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和驻村两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20:22:05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刘鹏利上党课

3月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和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村两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新郑市辛店镇党委副书记刘国超对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辛店镇也将继续紧密配合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共同为王庄村乡村振兴之路助力。

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李长喜,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党建工作、产业发展、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卫,介绍了王庄村基本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随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敬军,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织建设办公室主任康伟杰,以及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王庄村村两委的同志都逐一发言,总结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会议最后,郑州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刘鹏利为与会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刘鹏利进一步阐释了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重点阐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成立期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和发展历程。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和红色故事,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