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建党百年强国梦 巾帼聚力谱新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8 22:04:44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少亮讲话。

烘焙制作

学习插花

合影留念

3月5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局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同胞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质,郑州市教育局与郑州市第十八中学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强国梦 巾帼聚力谱新篇”联谊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少亮代表局党组向我市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女教职工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确保了学生的健康生命安全以及线上教学和线下复课的有序进行,为郑州教育的发展做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教育界的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插花教学课堂上,花艺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各种花朵搭配出一束束美丽时尚的花艺作品。蛋糕烘焙的教室里,在了解了原材料的准备、各种成分配比、制作的手法等技巧后,大家一显身手,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烘焙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的同时,也让集体归属感得到提升,使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