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4:47:29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安排部署郑州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郑州“美好教育”,3月2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郑州市各开发区、区县(市)教育局党组织书记,局直属各学校(二级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安排部署郑州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教育系统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中去。二要锚定目标方向、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就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深度研讨学、创新形式学,要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全面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学习教育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