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走革命路 奋力前行重温战火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0 16:05:31  

市教育局机关部分党员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市教育局机关部分党员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4月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市教育局机关党员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司令部、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战地医院等旧址,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豫西抗战背景和抗日英雄事迹的过程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重温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每到一个展厅,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件件底蕴深厚的红色文物和平实的文字展现出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给机关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强化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使党员同志们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