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7 11:39:08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讲话。

认真听会

5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巨涛对前一阶段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王巨涛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加大执行力度,结合教育实际,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将学校思政课的形式内容丰富起来,把针对青少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掀起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组建了11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将对市属各学校,各开发区、区县(市)教育局及部分市管高校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巡回指导组将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参加被指导学校和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了解掌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向被指导学校和单位提出工作建议,全程参与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审核把关指导单位上报的各种材料,总结推荐典型经验,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