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7 15:39:56  

5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郑州市二级巡视员刘鹏利主持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宣读《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国政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局直属学校(单位)代表向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认真听会

5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王巨涛、郭跃华、杜国政出席会议。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党组织负责人,局直属各学校(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宣读《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国政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代表局直属学校、二级机构向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市教育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为推动郑州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王中立强调,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