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17:27:53  

会议现场

认真听会

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曾昭传讲话

郑州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永洪对各考点考务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5月10日上午,郑州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召开。我市相关考区教育局主管局长、负责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具体负责人,各考点学校主考、考务负责人和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针对此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的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在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中,郑州考区经现场审核并缴费成功共37051人,比上次增加8819人;全市共设33个考点,854个考场。其中,幼儿园71个考场、3095人,小学330个考场、14439人,初中223个考场、9751人,高中223个考场、9534人,中职7个考场、209人。

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曾昭传表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持续时间长,考试规模大,组织环节多,各区教育局和各考点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面试在教师资格考试工作中的作用和意义,增强做好面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各项考务工作,确保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健康、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曾昭传还希望参与此次考试的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教师资格考试制度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精心组织,扎实做好2021年上半年面试工作。尤其是在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方面多下功夫,确保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健康、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郑州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永洪对各考点考务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