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深入整治全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2 09:13:33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深入整治全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会议.jpg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深入整治全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讲话.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7月1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会议,对我市教育领域开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楚惠东、葛飞、张大龙、曾昭传、王巨涛、郭跃华、杜国政等,局机关各处室,各开发区、区县(市)教育局,市教育局二级机构、市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传达了《深入整治全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各项工作措施;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国政传达了市纪委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有关工作文件,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此次在全市教育领域开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安排》,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切实做好这项专项整治工作,楚惠东在会上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取得成效;第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教育系统党风行风持续好转。

在全市开展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楚惠东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必须坚持人民立场,聚焦突出问题,凡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