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走访管城区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9 09:37:55  

楚惠东走进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学生寝室查看.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到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学生寝室查看

楚惠东检查福思特幼儿园疫情防控制度.jpg

楚惠东查看福思特幼儿园疫情防控制度

微信图片_20211109085021.jpg

楚惠东查看郑州嵩阳中学红外测温系统

11月8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到管城区随机抽查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福思特幼儿园、郑州嵩阳中学,就校园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检查。

每到一处,楚惠东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基本情况,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细节;到学校值班室、寝室、教室、餐厅、医务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查看,了解学校人员管控、场所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问询和查验。楚惠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

楚惠东指出,学校要做好校园内外防护,落实好各项规定,做好每日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落实好“双减”政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楚惠东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各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标准,增强防范意识,认真抓好各项细节,严格将各类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管城区副区长屈连武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