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到局驻村辛店镇王庄村调研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17:31:29  

楚惠东一行到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询问农户西红柿种植情况

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查看帮扶政策明细表

鼓励帮扶群众积极面对生活

11月21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来到市教育局驻村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开展工作调研,慰问帮扶群众,并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楚惠东来到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蔬菜、果树长势,详细了解种植计划、产品销售等情况,对“卓圃农场”项目的发展给予厚望。他要求工作队要对合作社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给予及时帮助。要邀请农业专家,对农民进行专门指导,要进一步完善,使种植的品种更优化,使农产品更适合市场需求,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帮助农民实现更好增收。

随后,楚惠东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楚惠东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可以及时与驻村工作队沟通,“有问题,就找驻村第一书记,要相信党、依靠党,相信一切困难都会得到解决。”每到一户,楚惠东都叮嘱帮扶对象。

楚惠东希望驻村工作队要更深入地融入群众中,要多走村入户,深入了解群众的呼声,为村民排忧解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利用教育系统的有利资源,继续加大教育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