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4 11:02:33  

4月2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jpg

4月2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领学相关内容.jpg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领学相关内容

为加强机关青年干部教育管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洁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以及《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等内容。

为深入推进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实施“青年成长引领计划”,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支部书记的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具体指导、榜样激励等方式引领青年党员在政治、业务、行为规范等方面整体提升,尽快成长,早日成熟,带动其他青年干部和群众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机关干部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市教育局机关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讲座辅导、党课、实地参观、小组交流研讨、学习分享会、观看主旋律影片等形式,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明立场、学方法,加强对党的了解,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局机关的贯彻落实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