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举行“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典型案例表彰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16:00:00  

111.jpg

郑州市教育局“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典型案例表彰仪式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举行

222.jpg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通过视频方式致辞

333.jpg

合影

为推进我市资助育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展示贫困学子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和受助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常念感恩之心,心怀回馈之念,树立奋发之志,4月2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典型案例表彰仪式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通过视频方式致辞。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贾永升等7位获奖同学代表到现场发表获奖感言,并接受表彰。

葛飞在致辞中表示,“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受助学生成长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既是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一个好的载体,也是我市实施资助育人成果展示的平台。

据悉,郑州市教育局于2021年9月份在全市中职学校启动了 “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受助中职学生成长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广大学生踊跃参加。经过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贾永升等15名学生的事迹被评为优秀典型案例;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等15所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资助育人工作先进单位”;登封市教育局等四个单位被评为“2021年国家资助托起大国小匠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