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5-06 14:49:15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工作,图为党员杨金召在客技路社区春天花园小区核酸检测点志愿开展秩序维护工作。

请戴好口罩,注意间距。党员刘长会在高新区梧桐街盛世港湾小区引导群众核酸检测。

党员詹长莲在绿城水岸名苑小区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党员贾立锋在高新区金科城小区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赵永杰在金水区国瑞静香园小区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郑州市新一轮疫情多点散发、来势汹汹,形式极为严峻。郑州市教育局机关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平急转换动员会精神,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立即行动,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就地换上“志愿红”,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戴好口罩,注意间距。”“请主动扫码、亮码。”在社区,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核酸检测、小区值守、秩序维护、群众服务等工作岗位。哪里需要就上哪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扑灭全市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郑州市教育局机关5月4日、5日共计60多人次就地报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他们根据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抗疫“引导员”“守门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深刻涵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