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15:24:23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校门口,了解该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校门口,了解该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在郑州中学红梅街校区校门口,楚惠东一行听取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jpg

在郑州中学红梅街校区校门口,楚惠东一行听取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楚惠东一行督导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疫情防控工作.jpg

楚惠东一行督导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郑州中学红梅街校区、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实地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校,楚惠东都详细询问在校师生管理、生活物资保障、学生就餐、消毒消杀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楚惠东强调,各校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规范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注重师生心理疏导,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