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聘任大象新闻记者高冬丽为新闻办主任助理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7 09:52:53  

3749233.png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为大象新闻记者高冬丽颁发聘书

5月16日,大象新闻记者高冬丽接过郑州市教育局的聘书,正式成为郑州市教育局新闻办主任助理。这也是继2016年和2019年之后,她第三次在郑州市教育局新闻办“挂职”。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新闻办,是郑州市教育系统新闻的权威出口,不仅承担着全郑州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干部、新闻通讯员队伍、评论员队伍培训工作,还负责新闻发布会、临时发布会的举办,记者召集等。

高冬丽有着18年的记者从业经验,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可谓教育界资深媒体人、媒体界资深教育人。此次“挂职”为郑州市教育局新闻办主任助理,高冬丽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与郑州市教育局新闻办工作人员一起服务各类兄弟媒体,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沟通、解释及新闻发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